close

人一旦面對重要關卡 , 心裡千頭萬緒 , 天使的魔鬼的想法交替著出現 . 悲觀脆弱的人 , 容易被魔鬼蒙昧眼睛跟耳朵,最後有可能自己都不認識自己 ; 樂觀的人 , 儘管也聽得見魔鬼大聲的誘惑 , 卻決定深呼吸一口 , 勇敢的朝天使說的那片草原走過去 , 為自己渴慕的生活繼續努力! 我, 剛好走到了要選擇的階段 , 有一個老奶奶的故事在腦海中縈繞不去....

吉安楓林步道

Rock很久之前跟我提過,在英國讀書的時候,有一個六十幾歲慈祥的奶奶同學,很認真地學習著義大利文. 我想 , 學習義大利文這個大事被她人生的其他小事情擱誤了 , 那些小小事情想必跟她現在的人生一樣精采 ; 我又想 , 或許某個重要的人曾經對她過一句義大利文 , 這個落後了半個世紀的夢想只是想弄清楚當初那句話的意涵. 無論如何 , 我為老奶奶折服而且好喜歡那種傻傻的堅持 , 能夠知道自己想要什麼而且不懼一切終究完成的人總是令人驚咤 , 因為這一點都不簡單 , 要有好精神 , 好心情 , 好體力跟一堆好人的支持, 是一場情感與理智交搏的經驗 , 而且 , 還不能半途改變了想法...

懷抱理想的人 , 一點都不怕老天開玩笑 , 就算遲到了,故事還是很迷人!


arrow
arrow

    鵝麗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