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很好奇 , 一直對星座感到興趣 ,
不知道是不是每個牡羊座女子都脈承一樣的特質 ,
剛強堅毅, 對生命及愛情有一種奇特的衝勁和狠勁,
對 , 沒錯 , 就是那種狠勁 , 連獅子座的我都自嘆弗如 ,
我認識一個牡羊座女生 ,
身患早發性帕金森氏症及憂鬱症 ,
卻大風不動地守住她得來不易的工作 ,
被打倒了 , 又爬起來,
隔一陣子又看到她坐在位置上工作...
在我眼裡卻是一副滄桑的身形....

這樣的她 , 前幾天向其他同事打聽我的消息 ,
想知道我最近過的好不好......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為什麼我會沒有勇氣跟發散光熱的牡羊女說話呢 ,
是怕相憐的氣息打擾了我僅存的一點點勇氣嗎?
我的良性腫瘤雖然發病一年了,
但看起來好像還像是我的一個新朋友,
還不知道該如何相處哩.....
我這樣 , 算是一隻獅子嗎?.......
好吧 , 我承認我不是很勇敢的獅子啦....

阿嘟嘟跟我  

arrow
arrow

    鵝麗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