申請延長病假之後 , 日子變的很完整 , 每一天都是我的 , 從早上到晚上 , 再從晚上到清晨 , 為了身體好 , 每天要放什麼東西在胃裡變的很重要 , 採買變的很重要 , 我像小學生剛學會穿制服戴帽子一樣 , 仔細看待採買這件事情....

紅蘿蔔  


上班的時候 , 擔心遲到 , 擔心衣服搭配 , 擔心長官的要求我沒有達到 , 整顆心總是焦急地向外探索, 好奇地看人來人往 , 好勝心多到氾濫的我只關心一再出現的所謂的生活的考驗 ....我以為自我沉澱的時刻 , 是回到家懶懶攤在床上 , 舒適著看書歇息寫寫東西 , 以為那樣就是心裡最平靜的狀態 ..... 然而現在 , 生病之後 , 我才開始真正有好多時間可以安靜...思考 , 購物 , 再思考 , 購物 .....循環不止...原來, 一次精心策劃的購物之旅 , 儘管只是在附近的農會超市 ,也需要全神貫注 , 跟工作一樣需要把整顆心投入 , 出來的結果才會很可愛 ....兩人三狗在花蓮的生活清清淡淡 , 希望不止是單純地餵飽彼此 , 喜歡作夢的我幻想著有天可以讓美食常常乖乖坐在我們的餐桌 , 這是我不再工作之後 , 很想達成卻還沒有去實行的一個小小夢想 ....

假性眼窩腫瘤讓我的眼睛疼痛 , 縮短使用眼睛的時間 , 卻讓我看見更多....day by day....

arrow
arrow

    鵝麗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