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弟來花蓮探訪 , 我跟羊醫師帶他們去七星潭走走玩玩 , 海邊有一隻貓 , 看到我的狗隊一點兒都不怕 , 慢慢朝我們捱近中 , 積極的跟小點點用眼神講話 : 

小點點 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七星潭大牌白貓 : 過來玩玩嘛 , 最近日子挺無聊的 ~~~
愛喝牛奶的小點點 : 不行耶 , 我媽咪說不能靠近貓咪 ~~~
貓 : 哎喲 ~ 沒關係啦 ~ 妳媽咪在看海 , 沒在注意我們....
小點點 : 才怪 , 我感覺到她在我頭後面拍照耶....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感謝狗狗們總是帶給我歡樂與平靜 , 有些話語也常常可以給我這種平靜的力量  , 比如最近常碰頭的以下這段用紫色字體打的一段話 , 讓我看一次就感動一次 , 最後我覺得這是一種啟示跟暗示 , 有一種力量叫我把這段話打出來po上部落格....

上帝賜予我平靜的心 , 接受我不能改變的事實 ;
上帝賜予我勇氣, 改變我能改變的事實;
上帝賜予我智慧,明白兩者之間的差距。

然後我挑了一張畫 ( 沒有在畫展中展出但是我跟羊醫生都很喜歡的一張 ) , 自我感覺良好地把這張畫跟這段話配在一起 , 提醒自己 , 人不管生活在哪裡都會有無奈的心情 , 這時候就用自己的方法訓練自己轉換到快樂的心境吧...(呵呵)

暫停  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鵝麗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