常用的東西有天突然不見了,那陣子總是忐忑躁亂,怎麼找都找不到,不斷繫想著最後一次使用它的時間,那個時間點心裡又在想什麼,忙什麼? 最後,只好信馬由韁地交給那股不知名的大力量(命運),安慰自己 : 總有一天它會回到我身邊的。

地圖  
畫畫對我來說,很像一件常常自動走失的心愛物件,我會忍不住出發去找它,洗澡時,心慌時候,走路時,突有所感時,想睡覺時,或聞到什麼香味看到什麼景象時,我都會啟程去尋它,有時候在咖啡杯裡頭找到了,有時候在一棵樹裡發現它躲得好好的,大部分的時候我會驚呼,原來它一直在我的口袋裡啊

大花滿天星  

(從花園裡拔下來的大花滿天星與自己掉下來的青椒)

arrow
arrow

    鵝麗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