被妹妹的貓咪咬到左手食指已經是兩週前的舊事,今天我仍不能彈琴,不能大膽搬東西,還擔心不經意的碰撞會延長傷口的復原期. 用這種方式體會人生的難以逆料總是會驚嚇,好像那天被雙魚女H綁架去看了一部電影,才恍然知道眼淚撲簌簌滾落,跟心裡充足的快樂感是可以同時存在的....


然後,我居然著魔似的跟H做一模一樣的事情,使盡招數讓Rock願意陪我再看一次.Rock是電影癡,儘管這部電影的一開始已經讓他恐懼,拗不過我的請求,我們看了日語奧斯卡片"送行者"....

花蓮德興運動場  

以前我總以為電影只是生活娛樂方式之一,漠視電影,把電影當成每天紛紛擾擾的那些新聞報導,現在我想要改變想法了,原來電影裡面藏有好多東西,可能有每個人依著各式各樣理由不由自主在找尋的各式各樣的答案,看到精彩的部分,可會讓人整個沉陷,腦子橫晃晃的好像跑到另一個世界,全然無懼生活瑣煩,只是自己正看著自己,大笑,流淚,想很多事情.....真是的,這部片子,好看的讓我傷腦筋啊.....

被問題團團圍住了嗎?? 等待對的情緒出現,選一部自己的電影試試看吧!

arrow
arrow

    鵝麗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