曾經有人說過: "你不見得每天都遇到很精彩的人與事,但是書不會讓你失望." 書, 每天都跟我在一起,我能了解說話者指的那種感動;但是有另一種東西,同樣讓人神往,只要你交付你的心去接近它,通常都不會失望而歸,那是....鋼琴啦,呵呵,是音樂!

 

我的鋼琴老師,說話的時候總是興味昂然,偶爾用充滿靈氣的譏俏說著這個世界發生的事情,心情好的時候也會提一下自己過去和面對現在未來的勇敢 ,擁有會讓人噗嗤而笑的爽颯氣概;她的衣著,很自然地讓我想到這個世紀萌起自我意識的女性,亮麗,可愛,一套一套難得見到的色彩和不同的設計與比例,那裙裾,強烈訴說自己的喜好和內心個性. 她,單身帶著兩個兒女,快樂地教琴,快樂地生活在音樂的土地上....

很想知道巧可在陶醉什麼....jpg

說了理由,最後一堂鋼琴課我與老師忸怩道別,八個月的學琴記錄先畫下了一個大大的逗點,或許她不知道我隨時準備好繼續學琴,但我很清楚,當夢想與學習結合,就注定不會停下來了.一個人的一生常常心裡面不只有一個夢想,我剛好是那種有很多夢想,竭盡力氣到老前,如果可以的話,想要每個都嘗試一下的人.真的,相信我,等完成八月的國家考試,我會回來的,老師!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舒伯特 鋼琴老師
    全站熱搜

    鵝麗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